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展示
2017苏州校园引才计划—浙闽线招贤纳士
  • 2018/1/17 13:34:28

十月底的苏州已经浸透秋天的冷意,带着渴求人才的如火热情,浙闽线一行赴高校招聘团踏上浙江大学与厦门大学之旅。

浙江大学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高校,“国有成均,在浙之滨;启真笃学,求是育英”。1023号在西湖畔的玉泉校区,浙江大学校园招聘会举行得如火如荼。来自不同校区的同学们围在展位前,细细研究各个单位的组织架构、薪酬结构和发展前景。不少同学是有备而来,纷纷向我们询问他们心仪单位的展位位置。一位来自安徽的硕士生小王表示,苏州的综合实力较强,消费水平相较杭州还比较有优势,自己倾向于到苏州发展。

 %E7%9A%84%E8%B6%81%E7%83%AD%E6%89%93%E9%93%81%E4%BA%BA%E7%9A%84.jpg

一路南下,我们来到繁花似锦的厦门岛。厦门大学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略显异域风情的校园内,招聘团的一顶顶红帐篷成为许多应届毕业生角逐工作的竞技场。不大的学生广场,很快就变得拥挤。一位来自新区的单位人事表示,这一场招聘会上自己实在是太忙了,展位前学生排起了长队,自己一下午一直忙着收简历和面试,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学生们的热情导致原定五点钟结束的招聘会出现延迟,然而大家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E4%B8%80%E4%B8%AA%E7%B2%89%E5%93%AD%E5%91%80%E5%B0%81%E5%8F%A3%E8%B4%B9.jpg 

本次浙闽线招聘共计收到376份简历,其中硕士及以上简历349份,共计达成面试意向人数271人。参与招聘的人事们纷纷表示这次收获颇丰,希望在接下来的中原线招聘中也能获得满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