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展示
2017苏州校园引才计划—华南线广纳贤才
  • 2018/1/17 13:33:57

10月19日,岭南深秋沁人醉,继西部线凯旋之后,苏州校园引才计划—华南线挥师南下,携全市数家重点企业来到绿树繁花的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开展引才招聘。

 20171023010714.jpg

华南理工大学是首批兼具“双一流、985、211”一体的重点高校之一,以工见长,与本次招聘团的行业类别十分吻合,当天应聘学生专业匹配度较高,学生应聘热情高涨,单位招聘满意度也高。学子们之前做了充分准备,带着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早早来到会场,仔细研究着人才中心为招聘单位统一印制的海报以及招聘单位自带的易拉宝等宣传资料,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并积极来到展位前小试身手,与招聘负责人互动交流。

招聘团出发前期与学校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结合前期用人单位需求征集的情况,借助校园大型招聘会的整体优势,打造苏州“招贤”特色。从具体实施情况来看,借力而上的方式保证了招聘的最佳效果。

一位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女硕士研究生慕名而来,直奔心仪单位中国航空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递交简历,问及为何想到苏州就业,这位来自广州的女学生直言道从小就一直迷恋苏州这座美丽古城,想去自己梦想的苏州生活和工作,她透露她曾作为IT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在华为实习的宝贵经验,并对自己充满信心。来自高新区的人事王女士说她们单位连续几年都参加该线路的招聘,单位领导对在全球知名企业有过锻炼经验的人才一直很重视,类似这样的毕业生的岗位稳定性也高,薪资期望也较为合理。

20171023010711.jpg 

交流中同学们比较关心薪资待遇、职位前景等贴近实际的问题,可见华南理工学子的求职目标和定位十分明确。据统计,此次华南线校园招聘共收到简历70份,达成面试意向16人,其中本科6人,硕士以上64人,凸显了校园引才的人才集聚效应。用人单位在返程途中纷纷表示希望人才中心增加本地区及周边院校校园引才线路,深化与重点高校人才合作,搭建人才长期供应的桥梁,为企业引进和储备更多人才资源。此次团队收获满满,期待接下来的校园引才线路继续吸纳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