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展示
2017年苏州校园引才计划——中原线完美落幕
  • 2018/1/17 13:34:54

中原自古为咽喉要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带着诸多期许,为期一周的苏州校园引才计划——中原线于11月1日起航。此次引才路线贯穿安徽、江苏、河南三省,囊括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大学与河南科技大学六所高校,参会共有68家企业,提供岗位多达435个,拟招人数共2588人。

 20171110_%E5%89%AF%E6%9C%AC2%20(2).jpg

11月1日下午,我们到达了首站合肥工业大学。招聘展位布置就绪,活动中心门前已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有些同学拿着简历踌躇满志的奔向心仪的企业,有些同学则认真的阅读每个企业的招聘信息,时不时在宣传页上勾勾画画,像是在为人生规划圈圈点点。

11月2日,同样是下午,我们到达了徐州,在这座有着两汉文化发祥地之称的城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引才活动。江苏师范大学的招聘场地虽然设在室外,却丝毫没有削减参会单位与学生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仍在继续。

 20171110_%E5%89%AF%E6%9C%AC2.jpg

11月4日,我们来到了八朝古都开封,开始了河南大学的引才计划。步入图书馆,就看到排在场地周围的同学们充满朝气的脸庞;拿出宣传页,就有一群一群的学生们上前索要求职信息。招聘会开启才半个多小时,大厅里的学生们已经摩肩接踵,比肩接迹,场面如火如荼,参会人数多达600人。

20171110_%E5%89%AF%E6%9C%AC3.jpg 

后两天,在省会郑州与圣城洛阳的校园引才活动也很成功。最后一站河南科技大学,我们还遇到了两位大三的学生跟着学长一同前来了解苏州的企业,他们表示,苏州就像是一幅画卷,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都吸引着他们,毕业后能到苏州工作,是非常好的机遇。 

据统计,此次中原线校园引才活动共收到简历1700余份,达成初步面试意向650余人。至此,2017年度苏州校园引才计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之于引才计划,这只是告一段落,让我们来年再战,为苏州的发展储备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