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国内著名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课题的通知
  • 2021/4/9 12:05:14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产业招才引智,助推创新型企业与国内高校智力团队合作,拟于2021年7月至8月继续开展“2021年国内著名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现就社会实践课题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形式

2021年国内著名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各实践参与单位负责具体实施。

二、报名单位条件

有项目课题研发需要、具有研究生实习实践日常管理及考核经验、能够配备课题专属带教(指导)老师、能按要求提供合适住宿、免费解决学生餐饮等问题的苏州大市范围内合法企事业单位。

三、报送课题要求

参与单位所报送的社会实践课题应以产品与技术创新、革新和改进相关方向为主,具有操作性强,周期短等特点,适合2至3年级研究生参与。单个课题需求人数建议在2人及以上,课题实践时限要求在5周左右。

四、合作高校范围

本次社会实践合作高校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大学及其他意向高校。

五、活动报名及要求

本次活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意向单位可登录“苏州日及校园引才平台”内“校园引智”模块进行报名(网址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company)。

各意向单位在填报课题需求时,应详细填写课题背景、简介及要求,同时根据课题需要,填报一至两所意向高校。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传龙        电话:0512-65224593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4月8日

 

附件:

1.《2021年研究生来苏社会实践活动计划安排表》

2.《2021年研究生来苏社会实践课题征集表》

3.《2021年研究生来苏社会实践活动苏州市企事业单位参与协议》

4.《2021年研究生来苏社会实践活动课题完成情况评估表》



附件1:202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计划安排表.doc

附件2:202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征集表.doc

附件3:202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苏州单位参与协议.doc

附件4:2021年研究生来苏社会实践活动课题完成情况评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