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2020年“校园苏州日”毕业生招聘专线活动邀请函
  • 2020/9/2 10:48:15

各用人单位:

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应对人才竞争,中心拟于2020年9月至10月继续组织实施2020年“校园苏州日”毕业生招聘专线活动,2020年“校园苏州日”将以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开展,现诚邀我市用人单位参加

一、参会对象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和其他各类中小微企业。

二、活动时间及线路安排

(一)线下招聘会

线  路

时  间

招聘时间及合作高校

江苏线

(无锡-镇江-南京-扬州)

2020

09月15-19日

09月15日:江南大学(无锡)

09月16日:江苏科技大学(镇江)

09月17日:南京工业大学(南京

09月1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

09月19日:扬州大学(扬州)

南部线

(上海-福建厦门-江西南昌)

2020

09月22-24日

09月22日:上海海关学院(上海)

09月23日:厦门大学(厦门)

09月24日:南昌大学(南昌)

晋京鲁线

(山西太原-北京-山东济南-山东青岛-山东威海)

2020

10月13-17日

10月13日:太原工业学院(太原)

10月14日:北京科技大学(北京)

10月15日:山东大学(济南)

10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

10月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

苏皖线

(安徽合肥-安徽淮南-江苏徐州)

2020

10月19-23日

10月19日:合肥工业大学(合肥)

10月20日:安徽理工大学(淮南)

10月21日:江苏师范大学(徐州)

10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西部线

(陕西西安-四川成都-重庆)

2020

10月27-30日

10月2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

10月28日:西北大学(西安)

10月29日:四川大学(成都)

10月30日:重庆大学(重庆)

备注:具体高校、时间及参会单位数量需与高校方确认后方可确定。

(二)线上招聘会

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要,登陆引才平台报名并提交相关信息即可。中心将组织汇总用人单位需求信息,通过引才平台在全国合作高校即时发布招聘信息,线上完成简历投递、信息沟通、数据填报等工作。

三、参会要求

1. 坚持量质并重原则,招聘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学历要求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4000/月。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等限制条件。

2.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确认后,不得随意取消或变更招聘行程,否则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苏州市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

3.参与苏州校园引才计划的用人单位,无论自行前往或随团参加,均须在规定时间、地点参与所报引才线路的招聘活动。

4.食宿行原则上由各用人单位自行解决。如需协助可向组团方提出申请,但必须服从招聘方的统一安排;原则上各单位随团人数不超过2人。

5.各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同,对企业报名数量超出校方给予参会名额的高校,中心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参会企业。

6.接校方通知,参会期间,各单位须配合做好校方疫情防控指定工作,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求的单位,将取消其参会资格。

四、相关费用

为减轻用人单位的负担,承办方将承担广告宣传、海报制作、场地租用(不含面试间、笔试间、宣讲教室费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等相关活动所产生的费用;用人单位需自理交通、食宿及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等费用。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招聘单位可登录网址http:// 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请注意选择参与方式。线下校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8日,线上校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邓传龙       电话:0512-65224593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09月01日



2020年“校园苏州日”毕业生招聘专线活动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