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对《关于优化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工资保证金减免手续的通知》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4-03-15 13:3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根据《江苏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苏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起草了《关于优化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工资保证金减免手续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2024年3月17日。反馈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ldjczd@rsj.suzhou.gov.cn。

联系人:范顺姬  联系电话:69820381

详见附件:关于优化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工资保证金减免手续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