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示公告

最高20000元!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海报启动征集!

时间: 2023-01-16 13: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快集聚全球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建设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打造高水平人才集聚平台和归国人才首选城市,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工作品牌,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苏州将于今年7月10日举行2023年(第十五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为全新塑造品牌形象,加强视觉艺术表达,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现面向全球征集本届创业周海报设计方案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以下简称“创业周”)是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活动,从2009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4届,并于每年7月10日举行开幕式。创业周始终坚持“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坚守“高层次人才落户、高质量项目落地”初心,聚焦重点新兴产业和前沿科技,广泛邀请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来苏州开展实地考察洽谈,通过“开幕式+分项活动+分会场活动”多级联动体系,努力促成人才、项目、资金、载体等创新创业要素充分对接合作。截至目前,创业周累计邀请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名人才参会,落户项目10932个,直接引进培养的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156人、江苏省“双创”人才318人、姑苏领军人才711人,成为立足苏州、影响全国、覆盖全球的人才工作品牌,在海内外享有广泛声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


主办单位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


征集对象

海内外文化创意、广告传媒、艺术院校等机构单位,活跃于国内外设计、创意领域的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国内外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等。


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分别为:

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颁发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署名的获奖证书。作品将作为第十五届创业周唯一官方海报,以及活动品牌宣传、展馆布置、氛围营造等主视觉元素。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


设计要求

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产城人”融合发展理念,充分体现苏州全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集聚平台和归国人才首选城市、努力建设一座“面向所有人、为了所有人”的人民城市的谋划布局和奋进姿态。充分体现国际视野、国家站位、苏州特色、时代风貌、人才元素和创新创业内涵,精准表达“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的活动主题内涵。


具体要求

坚持原创原著

设计方案要求为投稿者原创作品并具有完整版权,未侵犯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融合必要元素

设计方案以白色和蓝色为颜色主基调,文字内容需包含2023年(第十五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基本信息(附件1),如活动名称、举办时间、地点、主题,以及活动logo、品牌介绍、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基本信息可见附件1)

设计新颖美观

方案设计形式不限,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和大众审美观,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协调、色彩和谐明朗、内涵丰富精准、表达生动形象,具有较强的内容表现力和视觉吸引力。

利于传播应用

设计方案利于海内外传播推广,有较强延展性,能广泛应用于品牌宣传、展馆布置、氛围营造等场景。


投稿要求

1.投稿方案需为电子文件图片,作品尺寸60cm×90cm,横、竖各一稿,像素精度300dpi以上,JPG格式。作品一旦获奖入选,还需提供源文件,格式为AI或者PSD。

2.每位投稿者最多可报送3幅作品,每幅作品都需填写递交《海报设计方案登记表》1份(附件2,Word形式),并按要求提供作者信息、方案创意等内容。相关表格请登录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suzhou.gov.cn)或关注“苏州人才发布”“苏州人社发布”公众号下载。(2023年(第十五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海报设计方案登记表可见附件2)

3.本次征集活动仅接受电子邮件投稿。设计方案、Word登记表请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信箱:kfc@rsj.suzhou.gov.cn。邮件主题、设计方案、登记表均请按照“方案名称+投稿个人姓名/单位名称”规范命名。


评审公示

本次征集活动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在苏州市委人才办全程指导下,由苏州市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苏州市人社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和专业机构对申报方案进行综合遴选,形成拟入选方案名单,提交市委人才办主任会议审定。

设计方案征集结束后,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评选,并在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suzhou.gov.cn)或关注“苏州人才发布”“苏州人社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结果,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

1.投稿方案如有任何侵权违法以及触犯道德、文化、宗教和风俗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投稿者参评资格,涉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2.入选方案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使用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3.入选方案在具体制作使用中,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需要对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元素、图案、文字、色彩等予以变更;

4.在入选方案使用过程中,如有他人侵害投稿者合法权益并导致相应损失的,应由投稿者依法向第三人行使权利,主办方不负任何义务,不承担任何责任;

5.对本次征集规则产生任何疑议,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苏州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

联系电话:0512-65811055、65811070

联系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2816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