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叮~这里有人社君给全市薪酬调查样本企业的一封信

时间: 2023-04-12 14:1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企业:

根据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和信息发布制度的要求,即日起,一年一度的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开始啦!做好本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需要您的配合!

1.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是根据国家单位基本名录库中抽取,选取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产业或重点领域单位及其员工,样本企业约为3300家。

2.调查截止日期

企业填报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3.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由相关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填报,如果您接到我们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请耐心配合。样本企业应在人社部的薪酬调查网站完成填报(http://survey.mohrss.gov.cn/xcdc/)。

4.温馨提示

本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引进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指导企业共同完成相应调查工作,请广大企业积极配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收到薪酬调查通知样本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统计调查所需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否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薪酬调查将对企业提供的有关情况严加保密,涉及具体企业的调查数据不公开发布、使用,敬请各样本企业放心。

附件1:2023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手册(企业版)

附件2:各区第三方联系方式

附件3:致各调查企业的一封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