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智汇苏州高新”校园引才(走进贵阳)毕业生 线上招聘会
  • 起止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2021年06月25日
    已结束
内容介绍

关于“智汇苏州高新”校园引才(走进贵阳)毕业生

线上招聘会报名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区内企业对各类人才的招聘需求,加快引进实用型技能人才引进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区人社局拟于2021年6月中下旬组织开展“智汇苏高新”校园引才(走进贵阳)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活动,诚邀我区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就相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

二、招聘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25日

三、招聘形式:线上招聘

四、参会院校: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五、参会对象

1.有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且专业匹配的用人单位(具体企业数量以报名审核为准);

    2.院校2021届毕业生及2022届顶岗实习生(院校专业详见附件)。

关于“智汇苏州高新”校园引才(走进贵阳)线上招聘会报名的通知20210601.docx



— 企业需求 —
  • 当前暂无企业发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