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限相城区企业报名)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智能车联网产业专线招聘会
  • 起止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021年04月25日
    已结束
内容介绍

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应对人才竞争,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结合《2021年相城区企业招才引智服务方案》,425日至429期间组织开展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智能车联网产业专线,赴长春合肥镇江三地开展校园招聘专场。为保障活动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线路

425江苏大学

426合肥工业大学

427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428吉林大学

429长春理工大学

二、参会要求

1.报名对象主要面向相城区六大新经济产业相关企业、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领军人才企业、科研院所、国有企业、以及有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2.坚持量质并重原则,各单位所提供的招聘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针对其中本科院校招聘场次的岗位,学历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5000/月。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

        、参会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请有意参会的招聘单位于4161600前登录网址: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逾期将不再接收报名。

、相关费用

为减轻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成本,招聘单位只需承担往返交通费用。广告宣传、海报制作、场地租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餐饮住宿等相关活动费用由活动承办单位统一结算。每家招聘单位免费食宿限1人。

、相关补贴

对参与我区组织的校园引才活动的单位及引进的相关应届生,提供系列扶持政策:

1.202071日以后首次来相就业的六大新经济产业等发展急需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保的,自缴纳社保当月起可申领薪酬补贴,其中全日制硕士每人每月2000元、全日制博士每人每月3000元,补贴时限不超过3年,社保缴满1年可享受区内新房优先选房待遇。

2.企业通过校园引才活动引进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专业须符合当年度《相城区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与其签订一年以上正式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分别给予企业1000/人、3000/人、5000/人的一次性奖励。

3.针对引进的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才,符合相关条件的,成功申报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相城区紧缺专技人才计划企业技术人才’”的,可享受薪酬补贴。

、联系方式

1.相城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科0512-66183198

2.渭塘镇社会事业局劳动和社会保障科:0512-65401586

3.相城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0512-67591313

  

苏州市相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12



— 企业需求 —
  • 当前暂无企业发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