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苏州科技大学招聘会(限相城区企业报名)
  • 起止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2021年04月14日
    已结束
内容介绍

经开区、苏相合作区、高新区、高铁新城、度假区(阳澄湖镇),各镇(街道)人才办,区各直属公司,各用人单位:

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应对人才竞争,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区人才办、人社局定于414日于苏州科技大学举办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苏州科技大学招聘专场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会对象

相城区内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4141400-1600

地点: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教工之家(老体育馆)

、参会要求

1.坚持量质并重原则,各单位所提供的招聘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学历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6000/。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对于各单位提供的招聘需求,区人才办、人社局将协同学校就业中心做好定向宣传工作。

2.根据苏州科技大学疫情防控规定及参会名额限制,本次活动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参会企业。参会期间按校方通知,各企业须主动配合做好进校防控措施(填写人员入校登记表、佩戴口罩、核验苏康码绿码)。

3.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确认后,不得随意取消或变更招聘行程。于招聘会当天1330入场准备,招聘单位需自行制作、携带易拉宝。

    、参会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请有意参会的招聘单位于421400登录网址: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逾期将不再接收报名。

为及时传达招聘会信息,报名成功的企业请扫码加群,二维码如下:

苏科大招聘群.jpg 

 

、相关费用

为减轻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成本,招聘期间的广告宣传、场地租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等相关活动费用由活动承办单位统一结算。

、联系方式

相城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0512-67591313

 

 

苏州市相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30


— 企业需求 —
  • 当前暂无企业发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