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限相城区企业报名)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数字金融、区块链产业专线
  • 起止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2021年04月01日
    已结束
内容介绍

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

——数字金融、区块链产业专线开启报名啦!

 

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应对人才竞争,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结合《2021年相城区企业招才引智服务方案》,将于3月下旬组织开展首条“六大新经济”产业引才专线—数字金融、区块链产业专线,赴北京、成都及南京三地开展校园招聘专场。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市相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

2021329日—202141日(暂定)

三、活动路线

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

四、报名要求

1.报名对象主要面向相城区六大新经济产业相关企业、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领军人才企业、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中有数字金融、区块链人才需求的相关企业

2.坚持量质并重原则,各单位所提供的招聘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学历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5000/月。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

3.企业完成报名后,原则上需全程参与上述4所高校的专场招聘会。未经同意擅自取消招聘活动的企业,原则上不得报名参加今年的校园招聘活动。

4.根据各高校疫情防控规定及参会名额限制,本次活动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参会企业。参会期间按校方通知,各企业须主动配合做好进校防控措施(例如:核酸检测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

五、相关费用

为减轻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成本,招聘单位只需承担往返交通费用。广告宣传、海报制作、场地租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餐饮住宿等相关活动费用由高铁新城管委会统一结算。每家招聘单位免费食宿限1人。

六、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请有意参会的招聘单位于3191600前登录网址: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逾期将不再接收报名。

七、联系方式

1.高铁新城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0512-6615025666150081

2.相城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0512-67591313


— 企业需求 —
  • 当前暂无企业发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