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苏州“校园引才计划”活动的通知
  • 2018/1/18 13:48:17

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人事局)、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为配合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科技产业发展,加快引进全国重点高校的优秀紧缺专业毕业生,2018年3月至4月我市将组织实施2018年上半年苏州“校园引才计划”。

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线路安排

1.江苏线:江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

2.山东线: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征集范围

主要面向我市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智能电网和物联网、新型平板显示、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规模以上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三、征集要求

坚持量质并重原则,所需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学历要求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4000/月。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

    四、申报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招聘单位登录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9日,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因高校招聘场地限制,本次校招各线均限报60家,额满为止(以系统报名时间先后为准)。

五、其他事项

1.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各市、区应指定专人负责引才工作,主要承担参会单位的征集联络工作、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的联络工作等,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应于2月28日前上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为减轻参会单位负担,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承担广告宣传、海报制作、场地租用(不含面试间、笔试间、宣讲教室费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等相关活动所产生的费用;参会单位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传龙           电话:0512-65224593

传真:0512-65221079      邮箱:dcl@szrc.cn

附:2018年上半年苏州“校园引才计划”线路安排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6日

附件:

2018年上半年苏州“校园引才计划”线路安排

1.江苏线(无锡、镇江、南京、扬州)

时间:2018年3月27日-30日

学校:江南大学(3月27日)

江苏大学(3月28日)

南京工业大学(3月29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3月29日)

扬州大学(3月30日)

2.山东线(淄博、青岛、威海)

时间:2018年4月9日-12日

学校:山东理工大学(4月9日)

山东科技大学(4月10日)

山东大学(威海)(4月11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