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苏州市高层次人才猎聘会邀请函
  • 2023/5/22 13:58:00

苏州市高层次人才猎聘会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引进苏州四大先导产业创新集群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人才首选城市的绿色生态环境,搭建具有吸引力、创新型、持续性的国际化人才交流对接通道。我市将于7月10日举办苏州市高层次人才猎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0日下午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市规上企业、科研院所、央国企、独角兽企业、上市公司、往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等机构,重点征集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两大核心产业创新集群中有中高端岗位招聘需求的单位。

三、征集要求

本次活动所征集岗位以海内外中高端人才需求为主,招聘岗位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年薪在20万及以上的岗位需求;

2)学历要求在硕士及以上的岗位需求;

3)工作经验要求在5年及以上的岗位。

发布需求应注明岗位名称、人数、学历、薪资待遇、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应聘联系方式等,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征集用人单位不少于50家。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单位征集情况,遴选优质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并根据岗位精准匹配人才推荐给企业面试,协助后续跟进,促成到岗。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生物医药专区、电子信息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供需对接专区和猎聘联盟展示交流区。

四、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填写征集表方式进行,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招聘单位即日起请填写《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征集表》(见附件1),发送至image.png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咨询电话:65224547。

招聘单位可登录“苏州高端网络引才平台”(云聘荟)进行注册,提前发布岗位需求。

 

附件:《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征集表》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6日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