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校园苏州日”毕业生招聘专线活动邀请函
  • 2021/8/24 14:57:06

各用人单位:

为落实我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开放再出发的强大人才力量,积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科技产业发展,加快引进全国重点高校的优秀紧缺专业毕业生,中心拟于2021年9月继续组织实施2021年下半年“校园苏州日”毕业生招聘专线活动现诚邀我市用人单位参加

一、参会对象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和其他各类中小微企业

二、活动时间及线路安排

线  路

时  间

招聘时间及合作高校

先进制造业产业专线

(河北秦皇岛—北京—山东济南)

2021

09月14—16日

09月14日:燕山大学(秦皇岛)

09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北京)

09月16日:山东大学(济南)

南部线

(江西南昌—湖南湘潭—湖南长沙—湖北武汉—安徽宣城)

2021

09月24-28日

09月24日:南昌大学(南昌)

09月25日:湘潭大学(湘潭)

09月26日:长沙理工大学(长沙)

09月27日:武汉理工大学(武汉)

09月28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

东北线

(黑龙江哈尔滨—黑龙江齐齐哈尔—吉林长春—吉林吉林—辽宁沈阳—辽宁大连)

2021

09月23-29日

09月23日:黑龙江大学(哈尔滨)

09月24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

09月25日: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

09月26日:长春理工大学(长春)

09月27日:北华大学(吉林)

09月28日:沈阳工业大学(沈阳)

09月29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

备注:具体高校、时间及参会单位数量需与高校方确认后方可确定。

三、参会要求

1. 坚持量质并重原则,招聘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学历要求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4000/月。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等限制条件。

2.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确认后,不得随意取消或变更招聘行程,否则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苏州市组织的校园引才活动。

3.参与苏州校园引才的用人单位,无论自行前往或随团参加,均须在规定时间、地点参与所报引才线路的招聘活动。

4.食宿行原则上由各用人单位自行解决。如需协助可向中心提出申请,但必须服从中心统一安排;原则上各单位随团人数不超过2人。

5.根据各高校疫情防控规定及参会名额限制,本次活动中心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参会企业。

6.参会期间按校方通知,各单位须主动配合做好进校防控措施。未按规定完成的单位,中心将取消其参会资格,相应后果单位自负。

四、相关费用

为减轻单位负担,中心将承担广告宣传、海报制作、场地租用(不含面试间、笔试间、宣讲教室费用)、现场布展、组织联络等相关活动所产生的费用;用人单位需自理交通、食宿及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等费用。

参与任一线路所有高校招聘且按时按要求参会的企业,中心将视具体情况给予企业相应标准的校园招聘交通食宿补贴。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可登录网址http:// hrss.suzhou.gov.cn/szxyyc/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7日,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中心联系人:邓传龙       电话:0512-65224593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