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苏州沧浪医院有限公司
  • 民营企业
  • 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
  •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
关于我们
苏州沧浪医院始建于1952年,历史文化悠久,是苏州地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现由吴中西路和东大街两个院区组成,经过66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苏州市区一所具有中西医结合治疗、多个特色科室的综合医院。本部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肿瘤科、血液科、中医科、消化内科、肾内科、肛肠科、普外科、手外科、泌尿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碎石科、急诊科、检验科、病理科、放射科、超声科、心电图、体检中心等3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配套设有先进的千级层流洁净手术室。有外科病区、肿瘤科病区、骨科病区、血液科病区、综合内科病区、肾内科病区、肛肠科妇科病区、ICU,8个住院病区均设有VIP病房2人标准病房和多人病房等,东大街院区以康复科为特色科室,院内设有:内科、康复科、中医科、体检科、放射科、检验科、超声科、心电图等科室。以满足不同病人的医疗需求,病区实行中心供氧、中心吸引、电脑呼叫,24小时急诊绿色通道畅通。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目前开放床位近300张,引进三甲医院中西医医生达数百名,医院现有员工45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60名,高级职称70名,中级职称60名。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医疗护理系统。形成了学科齐全、设备先进、享誉姑苏的特色医院。2018年在本部开设了血透治疗。医院拥有一系列先进的医疗设备:1.5T核磁共振、16排CT、DR两台、WOLF椎间孔镜微创治疗系统,史托斯关节镜,德国STORZ腔镜、奇目C臂机,WOLF腹腔镜和膀胱镜、输尿管镜、汽化电切镜、钬激光碎石系统,强生超声刀,德国的水机和透析机,奥林帕斯胃肠镜、GE、飞利浦公司生产的Q5彩超设备,以及国内外先进的检验检查设备等。能做全身CT磁共振等检查,肿瘤科有先进的体外深部热疗机、毫米波治疗仪,热灌注治疗仪,射频消融治疗仪。

  医院是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服务机构;江苏省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合格确认单位;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吴中区、相城区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并开通了异地医保。苏州市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农村合作医疗定点服务机构,并被评为2017年度、2018年度苏州市区医疗保险“先进医保定点单位”及2018年先锋基层党组织。

  医院秉承“说实话,办实事,讲诚信”的文化理念,坚持打造“群众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满意”的人文医院,坚守“呵护健康,守护生命”的使命,发扬团结、开拓、奉献的精神,以实力和科学的方法捍卫患者健康,让我们的医疗更温暖,让生命更健康。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请选择简历

请至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