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江苏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
  • 国有企业
  • 多元化业务集团公司
  •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关于我们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
华润万家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进入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业务发展覆盖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等区域100多个重点城市,全国门店总数超过3200家,员工总数18万余人。

经过近20年发展,华东业务单元目前业务范围分布在浙江北部、浙江东部、江苏南部及江西全省,主营业态包括大卖场、标准超市、V>nGO24小时便利店等。截止2012年12月。华东自营门店339家,其中大卖场85家;标超221家,便利店26家,其他门店7家,净销售额90亿元,规模增长71.8%,新开门店86家,员工总数超过2万人。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一员,华润万家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全国性的影响力,在这背后是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坚定而默默地付出。他们与国内外杰出的职业经理人分享智慧与理念,通过持续追求进步的努力奠定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
我们坚信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份经历都值得珍藏与感念,每一位同伴都值得信任与尊重。只要您有足够的自信与清晰的目标,只要您准备在职场大展拳脚,我们愿意为您提供充满挑战的机会和施展抱负的舞台。我们期待在您人生最闪亮的年华,能够与您携手,一起在推动民族零售业前进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华润万家欢迎您!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请选择简历

请至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