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关于2022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特别提醒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9-16 15:20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和苏州本地疫情防控要求,请于9月25日参加2022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纸质),出示笔试前特定时间(以下内容说明)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行程卡”无异常和“苏康码”绿码方能进入考点。至少提前7天申领“苏康码”,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二、常态化管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来苏州考生,需完成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持首场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国内疫情低风险区考生,抵苏州后落实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并持首场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近10天内有国(境)外和7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人员,“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如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尚在闭环或医学观察期的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疫情防控如有新的要求,将及时通过苏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s://hrss.suzhou.gov.cn/szrskszl/index.shtml)发布公告。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