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精准对接 “社保小蜜蜂”政策宣讲服务进企业!

时间: 2022-10-08 09:2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社保中心“社保小蜜蜂”宣讲队联合市人才中心、吴江市人才中心共同组成联合政策宣讲团,走进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重点企业“上门办”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团就社保近期政策的调整及人才落户、人才补贴、档案传递等方面内容,向到场的博众总公司及其8家子公司的30多位HR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在咨询答疑环节,HR们与宣讲团成员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最后,博众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文新先生对人社宣讲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市社保中心“社保小蜜蜂”志愿者将继续参与联合宣讲团,送服务进企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