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

时间: 2022-09-13 15:3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近日,蓝盾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喜迎二十大文明润万家”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蓝盾先锋志愿者不惧酷暑、不畏风雨,对姑苏区宴香街区域内过往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驾驶人员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将未停放在停车区域内的自行车、电动车等摆放至规定区域内,还对地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蓝盾先锋志愿者引导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负责区域内乱停放的现象明显减少,道路更加整洁有序。

下一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将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积极作用,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倡导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劳动监察力量,以走前头、作表率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