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战“疫”不停歇 服务不“掉线”

时间: 2022-05-23 13:4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吴传平

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渡难关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我主动披上“红马甲”,争做“先锋队”,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引导小区居民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对小区居民逐个进行信息录入,累计服务时长60小时,我与社区并肩,与群众同心,联防联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我和妻子都是苏州人社志愿者,有时半夜接到紧急任务,也是毫无怨言,我们二话不说奔赴社区一线点位,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家中孩子交给老人照看,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我们舍得“小家”,换来“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疫情防控展担当服务企业显初心

疫情期间,我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同时,实地走访企业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劳动关系协调等情况,送去苏州人社应对疫情政策措施,倾听企业和职工的实际需求。

   

疫情防控面前,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我和支队蓝盾先锋志愿者们勇于“逆行”,一个个“志愿红”、“党员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劳动保障监察人的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