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暖心惠民服务 在职党员在行动

时间: 2020-11-30 14: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天气虽然转凉,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丝毫不减。11月21日,市级机关“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惠民专场)在桂花公园广场举行,市就管中心组织行动支部“惠企利民先锋服务队”2名党员参加活动。

中心党员志愿者携带就业创业政策口袋书、就业创业政策系列服务指南等宣传品到活动现场,受到市民的欢迎。通过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的就业创业问题,党员志愿者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市级机关50余家单位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提供涉及疾病防护、健康卫生、法律、就业、民政、住房、交通、垃圾分类、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现场咨询等服务,切实为市民送上温暖,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