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长直播带岗|“创响江苏·就在苏州”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时间: 2023-01-17 09:5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稳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打造面向所有人、为了所有人的城市,1月16日下午,“创响江苏·就在苏州”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迎新直播招聘专场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市人社局局长朱正出席启动仪式,为重点企业“直播带岗”,鼓励劳动者留城留岗、赴城上岗、返程返岗,有效激发各类市场主体信心和活力。

市人社局局长朱正介绍

首先,市人社局局长朱正向广大劳动者介绍,苏州是中国重要工业强市之一,是工业门类最齐全、制造体系最完备的城市,苏州市产业的发展需要各类技能人才。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专业人士,各种各样的技能人才来到苏州,“人到苏州必有为”,这是社会需要,企业需要,城市需要。

朱正指出,苏州是一个人才汇聚融合度特别高特别包容的城市,是一个求才、惜才、爱才、聚才的城市,我们礼遇每一位来苏州的劳动者,无论是高端人才,还是普通劳动者,都是苏州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要愿意来到苏州、扎根苏州,我们都敞开大门欢迎。

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宣布并启动

随后,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宣布“创响江苏·就在苏州”2023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并按下启动键。

启动仪式后,首场“市长局长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立刻拉开帷幕,中亿丰、科沃斯、博众精工、添可智能和同程旅行等15家重点企业参与其中,共提供招聘岗位300个,岗位平均月薪1.5万—1.8万元。重点企业逐个登台亮相,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宣传企业品牌文化,解读招聘岗位需求,直播间人气十足,直播浏览量达5.2万人次,现场收到简历投递简历3347份。

“创响江苏·就在苏州”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后,1-3月,全市将上下联动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超过400场、“市长局长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超过20场,各县市(区)每周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不少于3场次,部分县市(区)还将增开周末招聘会、夜间招聘会,设立24小时求职招聘服务专区,配合“稳岗十条”,进一步服务企业生产有序、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和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