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社保中心召开全市企养征缴业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2-08-16 10:2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苏州大市社会保险的征缴工作,统一经办操作口径,市社保中心于8月11日召开全市企养征缴业务工作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市社保中心副主任沈维华主持召开,市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科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县)、区社保中心分管主任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在工作座谈会上,首先由市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科长周洁对个人账户储存额申领、大学生志愿者参保、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基层快递业工伤保险参保、社会保险退费等业务操作进行了传达和明确。各市(县)、区社保经办机构对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其他业务问题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最后由沈主任做总结发言。沈主任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市(县)、区征缴部门要增强经办自信,理清操作思路,市本级征缴部门要增强统筹意识,引领好整个苏州大市的业务经办,加强与省社保中心的沟通,为苏州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