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创业路上不孤单,创业导师来助力——2022年苏州市创业导师“四进问诊”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8-04 10:5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听说了么,2022年小微企业税收减免啦?我们公司遇到财务税务难题了,怎么办?

各位创业者别担心,苏州市创业导师来给大家答疑解惑啦。

7月22日,2022年苏州市创业导师“四进问诊”活动第一期走进姑苏IP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基地内入驻企业进行财税知识的普及并解答实际困惑。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到苏州市创业导师团创业导师、苏州蓝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新华老师,为入孵企业提供“小微企业涉税风险应对”主题的分享内容。杨老师长期开设财税专业培训课程,并作为财税专家,免费为中小型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提供财税专业化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税法遵从度,降低和规避风险,深受大家好评。

杨新华老师分享主题

分享中,杨老师从企业涉税风险表现形式切入,引出风险产生的根源,细细分析并逐一进行解读,还针对如何去应对这些涉税风险给出了解决办法。分享结束后,杨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一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干货满满的内容,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受益匪浅,既丰富了财税知识,更提高了财务风险管理意识。

市区创业政策宣介

随后,姑苏区人社工作人员就市、区创业政策,为学员们进行了宣传介绍,帮助创业者进一步了解创业政策,享受创业政策。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推动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建设,开展高质量的创业服务工作,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自2019年起,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持续打造创业服务品牌——创业导师“四进问诊”活动,组织创业导师进高校、进基地、进基层、进企业,以提高创业者创业能力为主旨开展活动。接下来,苏州市创业导师“四进问诊”系列活动将会进一步深化开展,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更有力度的创业支持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