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社保中心召开社会保险费与住房公积金工资基数合并申报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2-08-24 17:1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16日,市人社局副局长洪伟芳、市社保中心副主任沈维华与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管利平一行,就社会保险费与住房公积金年度缴费基数合并申报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双方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学习北京、上海等已实施社会保险费与住房公积金工资基数合并申报的具体做法,结合苏州本地实际情况,讨论了我市开展基数合并申报的工作思路、实施路径,再次明确将按照相关要求在2022年内实现系统对接,2023年起开始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会上,双方还就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数据共享、协同扩面提质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市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灵活就业科、信息科等相关科室共同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