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安全生产 预防第一——苏州市社保中心召开市本级统筹区2022年工伤预防培训改善项目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22-08-08 10:4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帮助企业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提升工伤预防意识,推动工伤预防培训改善项目取得成效,2022年8月4日上午,苏州市社保中心举办了市本级统筹区2022年度工伤预防培训改善项目工作动员会。市人社局工伤处处长陆杏龙、市工伤认鉴中心主任孙利明、市社保中心副主任杨云、姑苏区人社局劳动关系协调处处长陈小武、高新区人社局工伤科科长谈樑恩出席此次活动,市人社局、市社保中心、姑苏区社保中心相关部门同志、第三方培训机构以及50余家受训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云副主任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工伤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伤预防培训改善项目具体流程进行介绍。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苏州中兴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分别作为中标机构代表和受训企业代表做交流发言。

陆杏龙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工伤预防培训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受训企业要进一步认识到工伤预防的重要意义,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二是主动配合,培训双方应强化沟通,协调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服务,培训机构需认真组织实施,保证后续培训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