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苏州市区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和老年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开始啦!

时间: 2022-06-16 15:5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这份健康大礼,再次来到苏州!

为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轮苏州市区纳入社会化管理服务对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现场直击,先睹为快!小编带大家看看今年的体检现场!

体检相关事项如下,大家注意记下重点!

一、体检对象

2022-2023年度是苏州市区纳入社会化管理服务对象第八轮免费健康体检时间。

2022年度体检对象为2021年12月31日前纳入市区统筹范围社会化管理,且于2022年12月31日之前年满65周岁社会化管理服务对象。

2023年度体检对象为2022年12月31日前纳入市区统筹范围社会化管理服务对象(不含2022年度已安排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22年度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从2022年6月6日开始。

三、注意事项

1.请您务必按《免费健康体检通知单》中的预约日期、时间,准时前往指定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2.体检时请携带《免费健康体检通知单》和您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所有进入医疗机构人员需佩戴无呼吸阀口罩,提供“健康码”(“苏康码”),配合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温监测”、“预检分诊”等工作。在体检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一人一诊一室,间隔一米等候”要求,避免聚集。

3.参加体检时请由家属全程陪同,并在往返途中和体检过程中注意安全。请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注意冷暖,防止出现受凉或中暑的情况。

4.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体检当天需空腹,不要进食,定点体检医疗机构将为您提供免费早餐、饮用水。

5.体检结束后,请将《免费健康体检通知单》交给体检机构。待体检结果出来后,体检机构会统一将体检报告返回您所在的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由社区进行发放。

2022年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全部结束,逾期未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请大家积极参加体检,这有利于早发现疾病和隐患。祝各位老年人身体健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