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冲刺毕业季!苏州校园引才活动走进扬州大学

时间: 2022-06-15 15:5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10日下午,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我市32家用人单位提供773个就业岗位,走进扬州大学参加“百廿展芳华,冲刺毕业季”专场招聘会,并同步开展高校毕业生“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这是继江苏科技大学之后,苏州校园引才现场招聘的第二站。

扬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敏介绍,此次招聘,共有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盐城等地的20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的就业岗位质量也都比较高,因此同学们响应积极。今年扬州大学应届毕业生超过1万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30%。按照往年惯例,苏州一直是除扬州以外,吸纳扬州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最多的城市。因此,同学们对苏州来的用人单位格外青睐。苏州在招聘现场开展的“人才落户直通车”现场宣传,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咨询,为想落户苏州的毕业生提供了便利。

“这次招聘会来的企业不少,要求的专业也很对口,我们一起来的几个同学都算是有所收获了。”杜源同学是扬州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在此次招聘会现场他成功和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我们同学里有不少人都想到苏州工作,这里工作机会多,生活环境好,今天在现场听说原来我们学校也是苏州‘人才落户直通车’合作院校,下周就可以在网站上申请落户苏州,真是太方便了!”

据统计,近9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企业收集简历26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110人次。

高校毕业季来临,同学们离校在即,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不小的压力。 

为冲刺毕业季,给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的就业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新理念、优化服务新模式,将校园现场招聘与“人才落户直通车”有机结合,提供从就业到落户全流程服务,持续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近阶段,中心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连续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同时,尽量抢抓优秀青年人才落户苏州,为城市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