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 咨询服务不断线

时间: 2022-05-09 13: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苏州市12333热线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调整办公模式,汇总每日热点问题做好舆情研判,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启居家远程办公新模式。4月19日,苏州12333热线云平台远程坐席正式开通。本轮疫情期间,苏州12333热线电话呼入总量130.2万个,人工呼入总量54.4万个,人工接通总量29.5万个,其中,云平台电话人工呼入总量13888个,人工接通总量13697个,接通率为98.6%,日人均接听量约120个。相比之前的疫情,因本轮疫情出现部分工作人员需要居家隔离,人手不足的情况,为确保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能正常接听群众来电,满足群众咨询人社政策的需求,苏州12333及时上线云平台远程坐席系统,实现了居家接听群众来电咨询,开启了12333全新抗疫体验。

建立疫情期间12333日报制度。苏州市12333根据疫情期间每日高频问题、疑难问题及舆情研判情况,截止4月29日,汇总编辑《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咨询平台每日情况分析报告》共30篇,为业务部门拟定政策口径提供信息支撑。

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配合做好我市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苏州市12333热线咨询员积极响应号召,服从统一调度,不论远近,赴街道、社区等有需要的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配合核酸检测点及社区做好扫码测温、人员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在做好咨询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