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木兰有约 就等你来——2022年度苏州市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2-03-21 11:0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有就业需求的各类女性就业,帮助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正常运转、稳定发展,市妇联和市人社局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举办“木兰有约就等你来”2022年度苏州市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


活动前期,通过新媒体推广、短信邀约、各市区推荐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企业、求职者发出活动邀请;同时,精心筛选审核企业招聘信息,动员企业开发更多适合妇女就业的岗位参加招聘会。此外,指导参会企业规范招聘行为,禁止招聘环节中的就业性别歧视,不得以婚育、生育等条件差别化提高对妇女的录用标准。

本次活动有24家单位参加,涉及了制造、酒店餐饮、人力资源服务、商务服务等多个行业;参会企业提供了559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专利审查、客户经理、人力资源实习、操作员、视觉设计等多种类型的职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竭力为苏州妇女就业创造更好的环境与平台,促进更多的女性求职者找到自己的就业舞台,帮助其尽快实现了就业,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