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便民服务零距离 贴心为民暖人心——市人才服务中心设立人才落户公安便民窗口

时间: 2021-10-19 16: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市人才服务中心紧扣“两在两同”建新功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落实简政放权,紧盯“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真正为群众提供“一站式”高效、优质、便捷的人才公共服务。

自10月13日起,中心在一楼公共服务大厅设立人才落户公安便民窗口,人才落户人员办理集体户迁入、迁出、项目变更等业务,只需到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就能一次办好,改变了以往人才中心、公安机关“两头跑”的情况。在落户时间上,进一步减少了人社、公安内部流转的环节,缩短了人才集体户迁入时间。

群众利益无小事,便民服务永远在路上。自去年9月以来,中心便在内部推出了“人才落户一件事”打包办服务。通过线上将分散在官网各个模块的人才落户业务集中在一个网上服务专区,线下将代理和档案两个科室的业务集中到一个窗口受理,实现了线上线下“一网通办”、“一窗受理”。此次设立人才落户公安便民窗口,更是打通了人才落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感受到了“尽快办、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带来的实惠,切实提升了办事群众满意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