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两在两同”建新功 共建服务在行动

时间: 2021-10-21 16:4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19日下午,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苏州高铁新城创客空间党支部在创客空间联合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 共建服务在行动”暨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专题讲座,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颜玉芳为相城区高铁新城板块70多家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作深入细致的政策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施工企业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颜玉芳副支队长就施工企业关心的实名制、总包代发、专用账户等问题一一作细致解答,并穿插许多劳动保障监察一线工作案例,生动活泼地为大家进行讲解。在场的施工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对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专项行动有关要求,抓好制度落实,努力做到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