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苏州市社保中心开展9月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 2021-10-25 11:2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社保中心联合市税务局社保非税科、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大客户一部赴苏州市国际外语学校及苏州市对外服务中心,开展“小蜜蜂惠企宣传服务”实地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社会保障协定的由来、商签、执行工作及主要成就和下一步方向,展示了《社会保障协定动漫宣传片》;紧密结合当前社会保险业务期的相关调整,提醒经办人员及时办理职工用工参保及退工停保手续,同时对省平台公共服务上线后,企业经办的各项变化也作了讲解,并预告了公共服务培训相关内容。税务部门也针对社会保险费税务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是市社保中心和税务部门首次联合走访,便于企业更加全面了解社保费征缴工作,为省系统的全面上线、征缴工作的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