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现场演示答疑 规范档案管理——市就管中心开展电子档案归档学习

时间: 2021-10-25 17:2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随着江苏省人社一体化经办平台在苏州市切换上线,业务档案(特别是电子档案)的规范归档就提上了议事日程。

近日,市就管中心召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开展了一次电子档案归档学习。档案管理科作为牵头科室,邀请了省平台档案管理开发技术人员前来讲解电子档案的收集、组卷、移送、审核等相关流程。技术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业务档案管理规范》,对电子档案归档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实现业务经办和档案管理工作的有效对接做了思想上的准备。下一步,各部门将结合实际操作,掌握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归档、移交的全过程。同时,中心也将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制度》,修订《就业管理业务纸质材料归档流程》,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整体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