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分析客户心理 构建营销策略——第149期创业大课堂活动回顾

时间: 2021-10-25 14: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第149期创业大课堂暨苏创云课堂第18期继续以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苏创云课堂”的方式与创业者见面。本期课堂也是联合上海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共同开展的“沪苏同城创业大课堂”系列的第8期。

为帮助企业更好了解客户购买心理,有效建立企业销售策略,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本期活动邀请证据营销创立者沈国兵老师为大家分享客户购买心理分析及营销策略,为创业者分享4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客户心理。

直播开始,沈国兵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营销的本质,即构建证据,随后举例讲解如何构建有效的营销证据,从而了解最基本的客户购买时的心理活动。接着,沈老师讲述了有效证据、伪效证据、独占证据以及细节证据的涵义和在企业营销中的作用。

此次活动共吸引线上线下近1400名创业者观看。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沪苏同城创业大课堂”,为沪苏两地创业者带来产业热点解读、长三角创业政策分享、创业实战指导等各类创业者感兴趣的话题,以满足广大创业者能力提升的需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