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1000家!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 公共服务培训全面开展

时间: 2021-09-23 14:4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15日下午,苏州市社保中心开展第二场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公共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市社保中心小蜜蜂党建服务品牌,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根据9月8日首次培训的反馈,经过一周时间的调整和精心准备,市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顾茜茜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在原有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经办操作培训、常见问题Q&A三大板块的基础上,增加了单位用户CA登陆、伤残待遇申领、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申领、企保退休申请、个人账户一次性支付、待遇申领核定等业务内容。

此次线上培训活动较第一场实现了内容增加、质量提升、覆盖面扩大。直播前后持续2个小时,覆盖了人力资源、教育类、工程项目类、餐饮类、金融类等大中小企业,全市共有1000余家单位参加,线下视频回放达到2000余次,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接下来市社保中心将继续做好“两在两同”建新功与中心重点工作结合的文章,强化党建赋能促发展,依托小蜜蜂党建服务品牌,继续分批开展线上培训,确保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平稳上线,推进“红色基石”社保党建品牌提升,为打造“最美窗口”赋能增色。(尹晓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