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做好劳动关系工作的信仰信念信心

时间: 2021-09-23 14:4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15日上午,苏州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吴友良同志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做好劳动关系工作的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为局信访督查处、调解仲裁处、劳动关系与监察处、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强调真正做到学史增信,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对党中央的信赖,并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做好劳动关系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

党课上,吴友良同志从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做好劳动关系工作,结合劳动关系工作实践经验,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工作思路。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导全体党员以坚定信念为根基,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突出重点,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扩面提质,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