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苏州市人社局召开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和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07-16 09:1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和工作座谈会。

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到会指导并讲话。来自上海市人社局、江苏省人社厅、苏州大学、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昆山市人社局、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说明,就规划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评审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思路清晰,主要目标合理,内容详实全面,任务举措务实,实施保障有力,符合苏州人社事业发展的时代特点和职能定位。

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对此次“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指出要围绕推动“产、才、人”融合高质量发展,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传统与创新相结合、软与硬相结合、共性与个性相结合、上与下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规划格局和精准度,使规划更加契合上级要求、符合苏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

市人社局局长朱正对专家长期以来给予苏州人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强调要立足人社看人社,更要跳出人社看人社,要充分吸收专家的真知灼见,让规划既有质量又有特色、既有站位又接地气,不断增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在服务发展、改善民主中更好体现人社担当。


市人社局副局长田嘉勇主持会议,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