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 2021-06-11 16:5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现场传达了上级关于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伟同志带领在职党员和团员代表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沈伟同志在仪式现场讲话。他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意义重大。沈伟还向老同志通报了近年来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和获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的辛苦努力,离不开全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希望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友所乐,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和传帮带的作用。沈伟同志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光荣历史,发扬优良作风,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老党员代表、离休干部沈亚之同志在仪式现场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这是党对我们的关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衷心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局系统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在职党员和团员代表近40人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代表、在职党员与团员代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市人社局其他符合条件老党员的纪念章将由局离退休党支部负责发放,对离休干部和出行不便的人员将派专人上门送纪念章,确保6月30日前将纪念章发放到每一位老党员手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