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第二届苏州市社会保险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 2021-05-06 11:0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4月30日下午,第二届苏州市社会保险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市社保监委会委员、市社保监委会办公室成员、市人社、医保、税务、财政、审计、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范建青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视频。市社保中心、市就管中心、市医保中心汇报了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市人社局、医保局、税务局、财政局、审计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来自苏州大学陈红霞委员、纽威阀门邹琴委员就加强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提高社保经办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其他委员也就相关事项发表了意见。

最后,市社会保险监督委员会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建青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社会保险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社会保险监督委员会畅通协调机制、发挥监督职能、形成监督合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指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各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贯彻落实社保各项惠企利民政策,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抱着归零心态,在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中,继续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目标、健全工作机制、丰富监督方式,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水平,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