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就管中心举办第三期“你说我话大家学”沙龙活动

时间: 2021-05-11 10:2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创业政策是五位一体创业扶持的重要一环,创业促进就业工作的基石保障。为帮助中心职工认识和了解创业政策,根据中心整体活动安排,4月19日下午,市就管中心组织第三期“你说我话大家学”沙龙活动,主题为“燃情创业,携手共进”,市就管中心各科室同事面对面交流创业相关政策。

活动中,创业指导科首先登台分享,通过各类创业政策内容和“十三五”创业工作成效两个方面对创业工作体系进行介绍。随后围绕开业补贴、创业社会保险补贴和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创业政策工具包的相关内容,通过举实例的方式生动介绍经办审核流程,并在分享过程中穿插提问环节,加深对政策关键信息的印象。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现场人员踊跃发言,围绕社保断缴怎么办、补贴可否接续、电子化材料采集等创业政策实际经办情景积极提问,通过发散思维、创设情境,与其他同事相互探讨,营造热烈的现场气氛。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就管中心进一步熟悉创业补贴政策的经办审核流程,学习创业政策的线上宣传工具。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下一次沙龙充满期待。沙龙活动为中心职工提供开放性的交流平台,帮助职工相互切磋交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