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市社保中心召开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1-05-11 16:3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省机保一体化信息系统切换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上线后的系统应用工作,市社保中心于2021年5月7日召开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陈延麟主持,各市级机关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社保经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业务培训。

会上,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科工作人员演示了省机保一体化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对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业务经办过程中的要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导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社保业务经办要求和全新网办大厅的使用方法,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议针对性地向参保单位讲解省机保一体化信息系统及网办大厅的重点、难点,帮助各机关事业单位提升社保业务经办能力,切实保障参保人员利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