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搭建平台 促进就业——迎“五•一”就业服务招聘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4-30 09:3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稳定供需双方用工需求,帮助有需求的企业和职工搭建用工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4月2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主办,市就管中心协办的迎“五•一”就业服务招聘专场活动在市人才市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参与此次招聘会的5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涉及电商、IT、家政、销售、商贸等多个领域共计1650个就业岗位,岗位范围涵盖广,力求满足求职者多元化求职需求。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求职158人,初步达成意向数83人。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精准发力,进一步拓宽了招应聘的渠道,求职人员通过微信扫描“就在苏州”小程序即可在线查询招聘职位、投递个人简历、收取企业面试通知;参加招聘的企业也可以在“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实时发布招聘信息,大大缩短招聘时间,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高企业招聘的效率。

活动中还安排了法律援助、培训指导、技能补贴和职业指导等现场咨询服务,为求职者提供职工维权、技能培训和就业方面的政策询问。

市就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就业援助,充分发挥公益性求职招聘活动对于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群体的兜底保障作用,帮助重点群体早日实现就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