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文件 > 政策解答 > 政策问答

普法E课堂86 | 劳动仲裁中如何增加或变更仲裁请求?

时间: 2023-01-01 09: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问题情景模拟:

小张被公司单方解除了劳动合同,小张便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公司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但是仲裁委员会受理后,小张想变更和增加仲裁请求,不知该如何提出,故前往苏州市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进行询问。



法律依据: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人社部令第33号)第四十四条申请人在举证期限届满前可以提出增加或者变更仲裁请求;仲裁庭对申请人增加或者变更的仲裁请求审查后认为应当受理的,应当通知被申请人并给予答辩期,被申请人明确表示放弃答辩期的除外。

申请人在举证期限届满后提出增加或者变更仲裁请求的,应当另行申请仲裁。

注意事项: 

申请人在举证期限届满后提出增加或者变更仲裁请求的,应当另行申请仲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