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须知 > 就业创业

注意!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在享人员,这条短信请查收

时间: 2021-09-14 16:3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就管中心友情提醒】您好!2021年9月至10月初,苏州人社将统一切换‘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近期,苏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在享受人员陆续收到提示短信,提醒他们在9月15日17时前确保银行账户留有足够资金,避免因资金不足造成社保扣款不成功影响补贴享受。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9月20日至10月10日在苏州市切换上线,9月灵活就业参保人员社保扣费提前至15日17时,涉及市本级(姑苏区、高新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在享受人员9301人。

为确保省平台上线后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在享受人员补贴享受不受影响,9月初,市就管中心统一部署,安排姑苏区、高新区14个街道(镇)、249个社区(行政村)的劳动保障协理员,陆续通知户籍地内的灵补在享人员。9月13日,市就管中心再次对灵补在享受人员发送短信提醒,累计发送短信7479人次。

因省平台切换上线,苏州市各类就业创业服务事项于9月18日17时暂停受理,10月11日恢复。业务期为9月以后的各项社保补贴将于省平台切换完成运行平稳后进行补发。市就管中心已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发布相关通告和办事问答,尽可能使办事群众应知尽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