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人才同心圆 落户直通车——“人才同心圆”志愿服务队走进苏州大学

时间: 2021-04-06 09:5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响应我市着力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更好地促进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的建设规划,继续以推动人才落户新政实施为契机集聚本地高校优秀青年人才,3月27日下午,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同心圆”志愿服务队走进苏州大学,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留在苏州,就在苏州”为主题的“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为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落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面对面,双轨并行开通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苏州人才落户、毕业生就业创业、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领等政策,并现场答疑、指导办理,有落户意愿的毕业生,直接在现场就可进行预登记。6月中下旬,各地人才服务机构比对学校提供的名单信息,对同时获得学历和学位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短信通知登录“人才直通车落户申请系统”,秒批通过。

实打实,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就业创业。对于在苏暂无接收单位的毕业生,全市各人才服务机构将定向推送招聘信息,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并就毕业生落户政策、就业创业政策、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等开展讲座,同时发挥苏州市人事经理协会“HR讲师团”作用,开展高校毕业生求职技巧讲座。

心连心,携手筑牢人才同心圆。本次活动受到了苏州大学师生热烈欢迎,各服务摊点前也是人头攒动。很多同学仔细向志愿者们咨询着苏州就业创业政策,更多的毕业生则纷纷在现场排队,进行人才落户预登记。

张同学是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他表示,在苏州求学的四年间,早就被苏州既典雅又现代的城市特质所吸引,很希望能够留在苏州干出一番事业。由于种种原因,他目前还未寻觅到一份心仪的岗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他现场办理了落户预登记手续,当场就收到了后台推送的招聘信息及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张同学非常感动,他说,通过这个细节,他感受到了苏州求贤若渴的满满诚意、体贴入微的服务,他更加坚信留在苏州、扎根苏州的选择没有错。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高兴地说,今年是全市人才服务机构第二年走进苏州大学举办“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相较于去年,今年新增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一系列服务举措,还有青年志愿者们提供更为人性化地服务,增强了毕业生留苏就业创业的意愿、提高了毕业生成功就业的几率,也体现了苏州人才服务工作软实力。

同心共筑党建先锋阵地,同心助力人才高质量发展,同心推进党建惠企惠民行动。“人才同心圆”志愿服务队将依托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激发党员、团员青年活力,多层次构筑人才储量,多渠道凝聚人才优势,更好地解决人才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助推人才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