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苏州多措并举做好稳岗就业工作

时间: 2021-03-09 09:0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春节前后,苏州市人社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稳岗就业工作。一是及早发放稳岗返资金。发放了全国2021年首笔稳岗返还资金,截至目前,市级统筹区已先行兑现稳岗返还资金7551.62万元,惠及企业2.77万家,惠及职工33.27万人。二是有序组织保障返岗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点对点”返岗复工保障工作,累计安排包机1架、专列4趟、专车48辆,为21家企业接回职工2339人。三是持续强化中西部劳务对接。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向云南、贵州、湖北、河南、安徽等地发送269家企业的5501个就业岗位信息,促进与中西部省份的岗位对接匹配。四是扎实做好用工调查监测。对重点企业开展职工返乡返岗调查、用工需求调查、复工复产调查等,实时掌握企业用工状况和劳动力市场供求变化,确保就业形势平稳可控。五是全力做优求职招聘服务。推出“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集成全市公共人力资源机构的岗位信息、招聘会信息等,在“苏周到”App、微信小程序、网站等渠道开辟服务入口,帮助劳动者一键求职、企业一键招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