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市返岗率调查显示企业用工规模已超节前

时间: 2021-03-16 14:4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社部门对全市110家重点企业开展了春节后第三期(节后两周)返岗率调查。调查显示,今年我市稳岗留工政策效果显著,加之节后通过“点对点”方式保障外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复工,组织专机3架、专列5趟、专车140辆,“点对点、一站式”接回了102家企业的5812名员工,因此全市企业复工和员工返岗情况整体较好。一是调查企业整体用工规模已超节前。截至3月3日,调查企业节前在岗员工18.8万人,当前在岗员工19.2万人,整体返岗率已达100%,整体用工规模已超节前。110家企业中,已有56家企业返岗率达到100%,占比50.91%,整体返岗情况较好。二是千人以上企业用工规模已超节前。调查企业中,用工量千人以上企业整体返岗率为100%,较节后一周上升1个百分点,用工规模已超节前。部分大型企业用工量增加较多,如昆山一家企业较节前增加2892人。三是制造业返岗率继续提升,已超服务业。调查企业中,14家服务业企业整体返岗率为99.63%,较节后一周提升0.19个百分点,96家制造业企业整体返岗率为100%,较节后一周提升1.42个百分点,已超过服务业返岗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