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结对共建进社区 新春走访暖人心——市就管中心开展“情暖苏城”春节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19 17:2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帮助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就管中心四级调研员徐建锋带队走访结对社区来运社区,慰问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中心前期了解到来运社区有几户患重特大疾病的低保户或低保边缘户,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中心慰问人员为社区困难人员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向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日子会越过越好。几位困难群众对社区的关注、对政府的慰问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慰问人员赠上了《苏州市就业创业政策口袋书》,与社区书记就结合社区共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以及更好地服务社区等问题作了进一步讨论。

此次“情暖苏城”春节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从实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就管中心将与来运社区继续深化结对共建项目,融合结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要求,切实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共同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